close




当我又回到娑婆的世间
无常的轮回又现在眼前
曾经是魔鬼遮住我的眼
让我的生命 在六道轮回变迁

当今生有缘又与你相见
不愿再放弃与你的因缘
百千年前曾许下了心愿
愿我的灵魂 在你的面前 不再茫然

佛是我与生的缘
是你光明我的眼
不曾忘记 你的庄严
哪怕换了时空 转变了容颜

佛是我与生的缘
是你照亮我的脸
不愿离开 你的身边
承袭如来迦叶 是我永远的誓言

当我又回到娑婆的世间
无常的轮回又现在眼前
曾经是魔鬼遮住我的眼
让我的生命 在六道轮回变迁

当今生有缘又与你相见
不愿再放弃与你的因缘
百千年前曾许下了心愿
愿我的灵魂 在你的面前 不再茫然

佛是我与生的缘
是你光明我的眼
不曾忘记 你的庄严
哪怕换了时空 转变了容颜

佛是我与生的缘
是你照亮我的脸
不愿离开 你的身边
承袭如来迦叶 是我永远的誓言

佛是我与生的缘
是你光明我的眼
不曾忘记 你的庄严
哪怕换了时空 转变了容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