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


梅子煮藝格友配方試做了這款麵包~紅糖 蔓越梅 核桃 枸杞 歐式麵包 / 全素、低油、低糖、養生

超好吃~外酥內軟、比想像中的好吃~


準備星期六再做一次、拿給同學試吃、看看需要哪裡再修改嗎?


準備PO上網試賣囉~



 後記:


今天特地北上回娘家、要把好吃的麵包拿回去和家人分享、中午先跟媽媽、妹妹在外面吃火鍋


點餐後我先去了一趟洗手間、回來時聽見媽媽跟火鍋店服務員在閒聊(因為常去、所以有點熟)


極力推薦我的麵包很好吃、小姐就說要跟我買~


後來賣他一個、試吃之後又回來拜託我再賣他一個!


雖然沒有賺錢、但產品被肯定很開心~


用完餐離開時、服務員還說下次有機會再跟我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