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上趴趴走的人.叫陌生人


見過面沒聊過話的人.叫不熟的朋友


常見面聊天或擁有一段共同回憶的人.叫好朋友.


可以說點隱私.聊別人是非的人.叫馬吉.哥兒們.知己.


比朋友多一點.比情人少一些.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人.叫男的朋友.女的朋友


會對你獻慇勤.他請客你買單.卻又不太了解你的.叫酒肉和利益的朋友.


 


       "朋友可以貼心不能知心".這通常是被最親密的哥兒們背叛出賣過才會說的話.因為朋友貼心.你可以感受到關懷.不能知心則是怕被了解了.一旦日後翻臉.知心變痛心.你內心的一切會變成對方的武器.對自己造成很深的傷害...不過並不是所有人都是這樣子的.還是有值得知心相交的朋友.這樣的話同樣對自己是個心結.會影響對朋友的態度.讓真正的朋友離你越來越遠..  


 


 


 老 朋 友


我是如此滿足 因為有你瞭解我的付出 人有時候 因為瞭解所以幸福

生活會有痛苦 生命會有孤獨 只因為我們 都曾經真正投入



記得那個有風的下午 你叫我換一個角度

痛苦不過是生命賜給我們還沒打開的禮物



我們一起努力 我們一起哭 有你一句話 我就撐得住

有時走到高處 有時看不到路 可遇不可求 有你這個老朋友

              (從來不曾模糊 你是我的 好朋友)



記得那段漫長的旅途 你叫我放慢腳步

生活有起有落有甜有苦有你在就不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