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職訓課作公仔~~時間過的真快、也快結訓了
 
一直不敢把作品PO上來、因為每個公仔的臉都超髒的


像個沒人要的翹家髒小孩~~

本來想修片之後再PO上

最後還是決定真實呈現

紀錄自己的上課學習成果

剛開始做的公仔很像阿凡達

心理覺得很挫敗~~超灰心


自覺自己對創作沒有什麼美感、開訓第三天有考慮過想退訓

畢竟這個課程跟我之前所學的領域截然不同

所以對自己很沒信心

後來經過同學鼓勵

最後還是決定繼續留下來參訓

一方面想挑戰自己的能耐 
  

一方面也想訓練自己的耐心

雖然還是做的不好


但是現在看到自己做的公仔~~五官一個比一個像人樣

一個比一個有進步(至少比較能保持乾淨了)

要做到五官比例完美、真的不容易..............很多同學也都

是第一次接觸學作公仔、但是作品都很棒喔``我要更努力加油囉!
現在來看看公仔作品吧~~

全部都沒修片~~希望不要嚇到你囉~~也不可以笑太大聲~~ 

會打擊我的信心啦~ 





第一個公仔臉部特寫(是不是超髒的)





穿西裝(也沒有比較帥、還笑的那麼開心)






第二個公仔(臉還是很髒)像不像做苦工的工人





第二個穿T恤的公仔




第三個外國人公仔(看照片做的、明天再補上照片對照一下、超不像、做到最後額頭不見了)




對照照片(9/7補)







第四個公仔~~我是女生啦!(但是看起來只是像超秀氣的男生而已) 不過臉部有比較乾淨了
 





第五個公仔(一臉凶狠相)但至少臉是乾淨的~越來越進步了!






第六個公仔~~還沒有五官的女生




我變~~我變~~我變變變、加了五官後、又變成男生了~~




加了頭髮之後更帥氣囉~~女生超難做的、老師說:大概做20~30個之後、就比較能拿捏想要的感覺


真的會昏倒 ~~ 不過是不是稍微有進步了呢~~










今天(9/7)練習的女生臉部特寫(希望不要加了五官之後又變成男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