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迷你公仔娃娃
~~~超可愛!








已經捏了一個月的人像公仔、還沒能捏出一個滿意的作品~~超氣餒!

這種手作課程只能靠自己多練習、多做、
或許不知哪一天突然開竅

了、就能捏出自己喜歡的作品~~我想~~要靠這行吃飯3~5天內是不

可能的啦~~


還是來捏一些Q版的公仔比較有成就感!!  
 






看的出來我是誰嗎?我是獨角仙寶寶啦、是不是很可愛呢?











嗡嗡嗡、飛到西又飛到東、我是勤勞的小蜜蜂、每天採花忙作工、我才是最可愛的啦!










我是小瓢蟲寶寶、選我、選我、我最可愛啦!








我媽媽是美麗的花蝴蝶、我長大後也會跟媽媽一樣漂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