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解
一位已經喝得茫酥酥的歐吉桑,趕到醫院掛急診,
護士小姐拿資料讓他填寫,他只寫了一個""
就停止了。護士小姐就問:你林什麼?(台語發音)
歐吉桑回答:我喝高粱酒。
護士小姐說:不是啦!


我是問你叫什麼?(台語發音)
歐吉桑又回答:我叫海帶和豆干....



 



減肥
中年的肥胖婦人,在街上遇到久違不見的老朋友。
朋友說:「近來你似乎很忙?」
「嗯,忙著減肥!」
「怎麼減?」
「每天騎馬三個小時。」
「效果如何?」
「嗯,馬瘦了 一公斤 !」


 





爸爸是誰
一天,一個非常富有的闊少爺在公路上超速,被一個女警察發現。
那位闊少爺很不願意地把車停了在一邊,不耐煩的說:
『你知不知道我的爸爸是誰?!』
女警察客氣地答道:『對不起,先生,這我可幫不到你,
你有沒有試一試問問你的母親? 



 




 


擔心過度
一對夫婦投宿旅館時,老婆想要洗澡卻擔心的對老公說:
看報導某些旅館或飯店都會藏有隱藏式的錄影機,
萬一真的被拍到,那該怎麼辦?
老公一臉不屑頭也不回的說:
「放心!依妳這種身材即使被拍到也會剪掉的!」

 





國民教育
小學開學了,剛滿六歲的冬冬不肯到學校註冊上學。
媽媽向冬冬解釋,法律規定小朋友年齡滿六歲就要到學校上學,一直到十五歲。
最後冬冬終於在學校書桌前坐下來,眼裡含著淚水的對他媽媽說:
『等我十五歲的時候,妳會記得來接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