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草乾的使用方法,可以淨化家中磁場及淨身除穢


 


大家來參加活動,一定有收到子容跟大家結緣的艾草除穢包


本週星期六9/5,簽書會現場還有艾草除穢包可以跟大家結緣喔!(詳情請注意部落格文章)


美蒂老師自從介紹了我艾草條之後,身邊的朋友都愛不釋手


可是遇到一個棘手的問題,那就是點艾草條要非常小心


於是子容一直希望找到一個可以用艾草條的座


就在我這麼希望的時候,忽然間看見了IKEA的燭台


看了之後決定趕快去買,因為我覺得這個蠋台一定非常適用


以後我點艾草條,就可以很自在,不用太擔心艾草條無法固定會倒下來


大家看一看,是不是很可愛呢!



艾草條放在上面,大小適中,真是剛剛好。


太完美了!


點艾草條可以淨化家中磁場,最好把窗戶都打開來,讓空氣對流


磁場淨化非常完整喔!這可是我跟美蒂老師都親身試驗過後,覺得超級棒的方法呢!


家中點艾草條,真的可以淨化磁場喔!



大家試試看!


現在說明一下艾草乾的使用方式,艾草乾用來洗澡泡澡,可以除穢淨身喔!


子容給大家的艾草乾,一包可以用好幾次,建議大家用子容的方法比較好


因為這樣艾草比較不會塞到家中的水管


把艾草乾先拿到熱水中洗一洗


因為艾草乾是用曬的,難免會有灰塵在上面


子容建議先用水清洗過一遍



稍微洗一下,不用洗太久



分散一下,大約30秒到一分鐘就好



然後拿出法寶,這是濾茶包


平常在泡茶時,我們可以將茶葉放進去的濾茶袋


坊間有賣這樣的棉布袋,或是紙袋,很方便喔!



然後將稍微清洗過的艾草乾放進濾茶袋中



全部塞進去



然後把他封起來,他有個缺口可以反方向折起來,就可以把艾草乾包住,不會散出來



想我這樣稍微弄一下,就固定了



這樣就完成了一個淨身除穢的艾草乾包包



然後可以用很熱的水,先將艾草的香氣逼出來


馬上就變成黃色了,因為艾草的香氣已經釋放出來了


接著就把艾草包丟進浴缸裡泡澡囉!




如果你跟子容一樣喜歡洗泡泡浴,哈哈哈!


我個人超愛歐舒丹的馬鞭草泡泡浴,很舒服喔!




這樣就可以進去泡個香噴噴,又能除穢的泡泡浴囉!


可以舒緩壓力,可以放鬆,還可以除穢喔!一舉數得,太棒啦!


大家一定要好好珍惜我們的艾草除穢包,那可是愛心滿滿喔!


大家加油!希望大家天天都開心!


子容解說完畢!睡覺去,明天要早起!


 


PS.看不到圖,請直接到子容老師部落格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